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款丰田普锐斯亮相 新增四驱版车型

2018年11月29日 15:0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丰田方面正式发布了2019款丰田普锐斯的官方图。新车相比现款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有所调整,并新增了配备四驱系统的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普锐斯简化了很多现款海外版车型上较为夸张的设计。例如简化了前脸的设计线条、取消了带有分叉造型的头灯,并改变了保险杠两端的造型,使前脸看上去更具亲和力。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两条狭长的纵置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十分时尚。雕刻感十足的腰线从后门延伸至尾灯,与溜背风格的车顶线条交互,颇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全新的尾灯设计是最显著的变化,新车取消了现款海外版车型带状的贯穿式设计,新的Z型尾灯看上去不仅更具层次感,也让车尾看上去更为紧凑。

新款丰田普锐斯的仪表台基本延续了现款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中央采用了一块纵置的大屏幕,并将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台的两侧。

动力方面,新款普锐斯采用的是由一款代号2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新车将新增带有AWD-e四驱系统的版本,四驱版车型的后轮将由额外的独立电机进行驱动,后轮的电动机可在车辆启动时起到辅助作用,并在湿滑路面上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