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博世IoT Shuttle概念车亮相 2020年代初将投产

2019年01月09日 13:5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在北京时间1月9日,在开幕的第52届CES展览会上,博世重点展示在物联网领域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代表全新出行模式的IoT Shuttle无人驾驶电动巴士概念车、提供食品储存建议的互联冰箱,以及利用机器学习技术的智能草坪修剪机器人等。

博世IoT Shuttle电动巴士概念车展示了博世最新的自动化、互联化和电气化解决方案,观众能够现场体验全新的出行方式。针对线路相对比较固定的公共巴士,博世不仅能够提供零部件和系统,还能提供一整套智能交通出行服务,提供包括车辆预订、共享驾乘、互联平台、自动泊车及充电服务等。

为了让这款概念巴士真正驶上街头,还需攻克能够应对复杂城市环境的自动驾驶技术,博世正通过合作寻求解决之道。2019年下半年,加利福尼亚硅谷的圣何塞将成为博世和戴姆勒携手提供自动驾驶共享出行服务的试点城市。目前,有关三方已签署意向书。博世和戴姆勒希望通过合作,改善城市的交通流量和道路安全,为未来交通奠定基础。双方同时也在共同开发城市环境中的高度自动驾驶(SAE-Level 4)及完全自动驾驶(SAE-Level 5)系统,并计划在2020年代初投入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