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首款电动车长什么样?奥迪e-tron的竞争对手

2019年01月14日 12:3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19北美车展 每年一届的北美国际车展即将在底特律拉开帷幕,前两年缺乏重磅新车的美国本土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这次一下带来多款新车,除了全新XT6、改款凯雷德之外,还有一台EV概念车,这将是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车的雏形。

对于一款概念车,凯迪拉克EV的造型是很典型的凯迪拉克风格,会有一些电动车的考虑,但是看过了那么多造车新势力的产品之后,并没有给人很惊喜的感觉。量产版车型将基于通用汽车纯电平台打造,时间至少在2020年以后,目标是奥迪e-tron等高端电动车。

特斯拉这样的电动车翘楚不同,美国本土传统汽车品牌此前对电动车并不是积极,这也跟美国用车环境有关,油价便宜还不差钱。在此之前,通用汽车旗下电动车主要由雪佛兰来承担,定位于小型车的Bolt EV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销量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Model S和Model X。

“凯迪拉克EV将代表豪华、创新和移动出行的新高度”凯迪拉克全球总裁Steve Carlisle对外表示,该车型使用的通用汽车未来电动车平台,核心组件包括驱动单和电池单元,可以有前驱、后驱和四驱多种形式。与此同时,他还表示未来,凯迪拉克会以每6个月出一款新车的速度,快速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