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北美车展: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 跨界范新车

2019年01月15日 08:2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2019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概念车——传祺ENTRANZE,新车采用3+2+2座椅布局,外观跨界。这款车被广汽传祺称作“崭新物种”,它展示了广汽新能源在“新四化”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据介绍,它能应付海滩、山脉、森林、沙漠以及城市等不同地形之间的长途旅行。

外观方面,ENTRANZE概念车的外部设计圆润简洁,整体风格跨界MPV和SUV。LED大灯采用带状分体式设计,较大倾斜角度的的风挡玻璃与前机盖几乎形成了一个平面。

对开式侧滑门让这台车充满了概念车气息,但这种设计并不适合量产车,传统的对开门反而会更加实用。低矮修长的比例让其看上去足够优雅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采用了3+2+2式的布局,有趣的是,该车的第一排拥有三个座位。官方表示,新车搭载了广汽乘用车在智能网联、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展现了广汽乘用车对未来移动生活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