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概念车ESF强势回归 新增大量安全科技

2019年01月29日 09:1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奔驰旗下的概念车,ESF自诞生之初便集成了奔驰最新的安全技术,同时这些安全技术也随后也被一一验证并运用到了量产车型上。因此,要想了解奔驰最新的安全研究成果,关注ESF是在合适不过的选择了。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奔驰将于2019年对ESF进行换代,并提前曝光了一些奔驰的最新安全科技成果,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奔驰的研发最高负责人Kalennius在采访中说到“因为交通事故绝大部分都是由于人为失误所造成,因此自动驾驶技术将会大幅度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全新ESF将采用AI技术,新车能够自动收集驾驶信息并传回中央处理器进行分析,然后自行学习来提升辅助驾驶系统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使其变得更加“聪明”。即使是程序出现故障,ESF配备的最为先进的乘客保护技术也会保护驾乘者不会受到连续的伤害。据悉,奔驰全新ESF概念车极有可能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奔驰近些年在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编译/逯盘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