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X3 M/X4 M官图发布 4.2s破百/4月投产

2019年02月14日 08:4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宝马正式公布了X3 M和X4 M的官图,宣告这两款中型SAV终于加入了M阵营。据悉,新车将搭载全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4.2s,另外还将推出雷霆版车型,加速时间进一步缩短为4.1秒。两款新车将于今年4月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有望年内入华,将与AMG GLC 63展开激烈厮杀。

X3 M

X4 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宝马一贯作风,以X3/X4为基础加入M套件增强其运动性。采用更大面积的双肾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式全LED大灯,下进气口以及雾灯区域也更加夸张,除了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以外,对于空气动力学也有进一步的优化。此外,新车还将提供M碳纤维选装包,在进气格栅、前裙板、后扩散器和外后视镜盖等处换装碳纤维材质,更加凸显车主的身份和品味。

X3 M

X3 M

内饰方面,X3 M/X4 M同样是满满的M风格,包括仪表盘、方向盘、挡把以及Vernasca真皮座椅等处的“M”标识十分熟悉并抢眼,当然在用料上也少不了碳纤维材质来提升整体的运动感。

X4 M

X4 M

配置方面,X3 M/X4 M配有Harman Kardon环绕声音响、1年订购的SiriusXM卫星收音机、Apple Car Play、Comfort Access无钥匙进入、主动驾驶辅助、正面碰撞预警等;同时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前后座椅加热、停车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器、无线充电、WiFi热点和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最新的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3千瓦(48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249km/h。雷霆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1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285km/h。另外,新车还将搭载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拥有主动式M后桥差速器,可提供舒适、运动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编译:挽晴;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