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大众迈特威亮相 加强家族化设计/未来将推纯电动版

2019年02月22日 14:4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期,新款大众迈特威大众总部Wolfsburg正式发布。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基本设计,新车代号为T6.1,在外观内饰多处细节造型均有较大改动。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正式上市,同时,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供选择,或命名为e-Transporter。

在外观上,新车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方正的轮廓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这个前脸变化较大,新车拉伸了大灯的横向宽度,同时增加了前格栅的纵向尺寸,保险杠造型以及雾灯位置均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变化较大,新车采用大众当下的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一丝不苟的对称设计,仪表盘与中控部分的结合更加协调,同时向驾驶员侧倾斜的中控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设计的整体性。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并将搭载最新的MIB3车载多媒体系统,同时,新车还首次配备了无线Apple CarPlay。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侧风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以及拖车辅助、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迈特威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教,其最大功率在90马力至199马力不等。同时,新车还将于未来推出纯电动版本的车型,该车将由大众和ABT共同制造,新车将搭载112马力的电动机,同时拥有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