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日内瓦车展:新款宝马7系插电混动续航能力再升级

2019年03月06日 03:5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之行,宝马显然做足了功课,除开一系列限量版车型之外,新能源动力汽车也是宝马军团的一大亮点。本届车展媒体日当天,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7系插电混动版车型。按照宝马官方的计划,在新款7系混动车型发布之后,现有的740e/Le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被三款车型所替代,分别是标准轴距两驱版本的745e车型、长轴距两驱版本的745 Le车型以及长轴距四驱版本的745 Le xDrive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宝马7系的家族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打豪华大气的轻度商务风,富于高端质感。在前脸设计上,新车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镀铬装饰裙线呈现出直角设计,更具犀利的风格。在后部造型上,新车的变化较小。此外,宝马还提供了多种外观套件以及M套件供消费者选购。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布局也与现款7系车型变化不大,内饰材质多应用木制和金属材料,进一步提升质感。新车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也配备了独立悬浮悬浮式中央大屏以及标志性的电子挡杆。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全新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约合210千瓦),加上输出功率为112马力(约合83千瓦)的电动发动机,其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94马力(约合29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600牛顿·米。

新车配备了12千瓦时电池组,对比现款车型上的9千瓦时电池组大幅度提升,续航里程也会明显改善。具体来看,745e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4至58千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745Le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52至55千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745Le xDrive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50至54千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在充电方面,以充电功率为3.7千瓦的慢充模式计算,新车完成充电需要耗时4.4小时左右。(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