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Ceed Sportswagon PHEV&起亚XCeed PHEV官图曝光

2019年09月03日 08:3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雪皘

凤凰网汽车讯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除了带来第三代 Ceed 之外,也同步推出 Ceed Sportwagon 旅行版本。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起亚Ceed Sportswagon PHEV&起亚XCeed PHEV官图,两款新车将均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消息称,将于2020年初在欧洲销售Ceed Sportswagon PHEV和XCeed PHEV。

外观方面,混动版看起来几乎与传统的兄弟姐妹相同。除了额外的充电口外,起亚还安装了一个封闭式格栅,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航空,而旅行车则获得了“eco插件”徽章。这款车采用独特的16英寸车轮,可选配17英寸套装,适用于Sportswagon,18英寸套装适用于XCeed。长屋顶版本也获得了GT Line车型的运动型保险杠。

细节方面,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虎啸式前脸,下面的进气口也变得更宽。新车前大灯样式进行了调整,前脸更加富有运动感。侧面是Ceed旅行版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所在。尾部整体设计则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层次感较为丰富,并采用新的LED尾灯。

起亚Ceed Sportswagon PHEV&起亚XCeed PHEV两款新车将均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采用的是起亚家族熟悉的四缸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是44.5KW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一套组合所获得的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顿·米。听起来可能听起来并不多,但这些都是为起亚的电动紧凑型车的效率所设计的,因此车辆所需的10.8秒便可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44.5 kW的电动机和电池容量为8.9千瓦时的锂电池配合使用。除此之外,起亚提出了关于DCT如何比电子无级变速器更好的观点,一点是因为两个PHEV车型中的一个提供了通过变速器并联引导的内燃机和电动机的全部输出。另一方面e-CVT通过电动机转换发动机输出的一部分,从而导致能量转换的功率损失。

新车的电池组位于后排座椅后面,与汽油油箱放置在一起,新车的纯电模式下大约可提供37英里(60公里)电动范围续航里程。标准版Ceed Sportswagon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提供的后备箱容积为600升(21.1立方英尺),混动版车型可提供437升(15.4立方英尺)的容积。插电混搭版,行李箱从426升(15立方英尺)下降到291升(10.2立方英尺)。另一方面,两者都在行李箱地板下方有一个专用空间,用于存放充电电缆,该充电电缆连接到安装在前左挡泥板上的端口,为电池充电。

内饰部分,起亚在仪表板顶部添加了一个充电指示器,可以从外面看到它,但内部并没有太多内容。高规格版本将10.25英寸触摸屏与12.3英寸的全数字仪表盘相结合。有趣的是,仪表板上有一个新的“仅限驾驶员”按钮可以关闭来自所有通风口的气流,最靠近驾驶员的气流除外。这样,HVAC系统对电池产生的影响被最小化。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这些汽车采用再生制动技术作为标准设备,通过抓住滑行或制动过程中产生的动能,并在旅途中使用它为电池充电。另外有消息称,起亚将于2020年初在欧洲销售Ceed Sportswagon PHEV和XCeed PHEV。(编译:雪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