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Mulliner Bacalar正式发布 高度定制化限量12台

2020年03月05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年3月3日,克鲁)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将稀有专属、奢华格调,以及强劲动力有机融合。Mulliner Bacalar车型限量打造12台,每台Mulliner Bacalar均由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Mulliner部门的专家根据每一位客户的具体需求专属打造。据悉,12台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配额全部完成分配。

宾利品牌以美景地标命名车型的方式开始于2015年,以Bentayga命名了添越车型。而宾利Mulliner Bacalar得名自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上风光旖旎的Laguna Bacalar湖。

Mulliner Bacalar车型彰显出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在为宾利客户打造稀世定制座驾领域的精深造诣。“Barchetta”式无车顶设计融合全新富有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并提供一系列专属配置和甄选材质可供选择。

宾利Mulliner Bacalar作为一款全新定制的两座宾利汽车,融合了一系列富有前瞻性的创新理念,其设计灵感汲取自于宾利品牌百年华诞之际揭晓的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限量定制的宾利Mulliner Bacalar为12位独具品味的宾利客户提供了共同创作的机会和非凡的定制体验。

造型方面,Mulliner Bacalar车型基于着眼未来的设计理念打造,宾利团队以富有雕塑感的线条实现了动感车身造型,夺目的车尾采用渐收式的设计线条,与经典的Barchetta跑车设计一脉相承,进而展现出该车型的澎湃动力,为驾驶者营造出富有环抱感的舒适座舱。

环抱式驾驶舱蕴藏硬朗线条与精致饰面,全新中控台倾斜度增加,与仪表板和车门面板一同呈现出连贯的视觉感受。行李空间位于两座椅后方,其与前排设计形成一个整体。

动力方面,宾利Mulliner Bacalar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宾利6.0升W12 TS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宾利品牌有史以来最先进的12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9马力,峰值扭矩达900牛·米。

该车还配备了先进的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Active All-Wheel-Drive System),可改变前后轴的扭矩分配。在正常驾驶时,宾利Mulliner Bacalar主要依靠后轮驱动,以确保出色的能效和动态性能。传动系统是该车的核心系统之一,令该双座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为客户提供了专属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