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1款保时捷Taycan细节信息曝光 9月中旬开启预订

2020年08月20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2021款保时捷Taycan将于今年9月中旬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同时在10月中下旬便可以在保时捷展厅中看到新款车型。据了解,新款Taycan的造型和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配置以及充电方面将进行大幅升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Taycan将配备HUD抬头显示器,可以根据车主的预设来投放导航信息、输出功率、驱动选择等不同信息。显示区域分为三块,分别可显示不同种类的信息,例如通话信息、语音控制等功能。

此外,新款Taycan将提供类似Smartlift功能,但只能在具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的车型上作为标配出现,该功能的作用是能够使驾驶者进行预设,在不同行驶状态下可以将前轴悬架进行抬升,同时在行驶过程中获得更好的平衡和舒适度。

充电方面,新款Taycan在标配11千瓦的车载充电器之外将提供22千瓦作为选配,这可以将充电时间缩短至一半,大幅提升充电体验。此外,保时捷还将推出新的充电功能,将充电功率限制在200千瓦以内,以保护电池并延长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