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竟然也有四驱版了 引进你会买么

2020年08月21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雷克萨斯ES在海外已经逐渐开始改款了。前段时间日版的新款雷克萨斯ES 300h更换了全新的锂离子电池,近日美版雷克萨斯ES则增加了四驱版本。不知道后面进口到国内的新款车型会发生什么改变。

今天我们就先看看美版车型的调整有哪些吧。最核心的就是增加了搭载四驱系统的雷克萨斯ES 250 AWD F Sport车型,它的四驱系统与同平台的亚洲龙保持一致。此外和其他F Sport车型一样,这款车具有运动调校的悬架,19英寸轮毂和运动轮胎,以及全新的黑色外观细节,带来更多的攻击性。

除了增加四驱系统之外,这款车还增加了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限量1500辆销售。该车型提供三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超声波蓝、曜石黑和白色,同时配备有黑色外后视镜壳、深色轮毂和黑色扰流板。它还具有与F Sport车型相同的黑白两色内饰。购买雷克萨斯ES Black Line的消费者还将获得由著名箱包品牌Zero Halliburton设计的两件套行李箱,其中包括一个22.0英寸的手提袋和一个更大的26.0英寸的旅行箱。

至于动力方面,新增的雷克萨斯ES 250 AWD搭载的是与ES混动版车型相同的2.5升四缸发动机。但是在没有电机辅助的情况下,该发动机产生了203马力(151千瓦)的最大功率(相比之下,混合动力车型为215马力),油耗水平是28mpg。(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