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迈凯伦混动版新车定名Artura 搭载V6发动机

2020年11月24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我们曾报道过迈凯伦全新混动版车型路试谍照,该车是介于720s和迈凯伦GT之间的跑车,并使用全新MCLA(迈凯伦碳纤维轻量化架构)结构。日前,迈凯伦公司正式公布该车名称——Artura。

迈凯伦官方表示,新车定名为Artura,并将会采用迈凯伦全新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具有最新的碳纤维车身技术,以底盘、动力系统和电器架构技术。预计还是会搭配上碳陶刹车以及四活塞卡钳,介于是720s和迈凯伦GT之间的跑车,驾驶模式的选择也会是多项的。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迈凯伦全新混动超跑将会采用由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行驶里程预计可以达到20英里。当然,对于一款混动的超跑,对其纯电模式下行驶的公里数要求也是不能太高的。迈凯伦公司表示:“承诺该车将提供“惊人的性能水平和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