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拉利Purosangue SUV最新谍照 将推混动车版本/年内正式发布

2021年02月08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Purosangue SUV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法拉利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将与SF90 Spider在设计上有一些共同点。据悉,法拉利Purosangue SUV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像是更加低矮的玛莎拉蒂Levante,不过结合此前新车谍照,其车身造型更加低矮,尾部线条也更加紧凑,因此我们可以分辨其就是法拉利Purosangue SUV。

侧面来看,Purosangue SUV的离地间隙相比家族其它车型要高出不少,配合宽厚的轮拱造型,也是典型的SUV特征,赋予新车更多越野气息。

尽管路试车还有比较严密的伪装,我们不能看清新车尾部的设计。但从轮廓来看,新车尾部也是采用了偏向运动型SUV的风格。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虽然这是提升运动气息的很好办法,对于法拉利而言,这绝不仅仅是为了装饰那么简单。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但法拉利Purosangue SUV可以支持在前舱放入V6和V8发动机,甚至是功率超过800马力的V12发动机也没有任何问题。而近年来,法拉利也一直致力于在混动领域的研发,我们不排除新车会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