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雪铁龙C5最新渲染图 EMP2平台打造/或上海车展发布

2021年03月09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5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基于与标致508L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新车量产后将成为雪铁龙品牌的旗舰级轿车产品。据悉,全新C5有望于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此前曝光的路试车保持风格一致,不过褪去伪装,我们可以看到关于新车细节的预演。新车集成了轿车、旅行车以及SUV车型的车身特征,以一种跨界车的形态呈现在我们眼前。可以看出,全新C5将采用分体式头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感。此外,新车的后备厢位置采用了鸭尾造型,以营造运动气息。

由于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我们以同平台标致508L作为参考,预计未来全新雪铁龙C5长度将达到4870毫米,轴距2848毫米,车内空间表现会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功率125千瓦的1.6T发动机版本车型,以及功率155千瓦的1.8T发动机版本车型。并且,新车动力总成将会配备48伏轻混系统。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提供1.6T插混动力版本车型。(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