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更有质感

2021年04月14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更具质感。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款高性能RS版本车型。

新款柯迪亚克使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有立体感。该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大灯,整体造型更加简约/犀利,当然配置也会提升,升级了LED矩阵大灯。

在车内,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变化,它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的尺寸是8英寸,高配车型则升级到9.2英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会配备带有10个扬声器的Canton音响,同时升级了氛围灯。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47马力和18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会有四驱版本。

至于RS版本,该车拥有更高的性能,搭载高功率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柯迪亚克还将衍生出插电式混动版本。(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