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EQT概念车发布 全新纯电动MPV

2021年05月11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8cylinder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MPV概念车,这款车被命名为EQT。这款车是由奔驰雷诺日产合作开发的。据悉其量产版将在年内正式发布,预计会在2022年上市。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奔驰EQ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两侧为十分狭长的灯组,未来量产版预计还会有调整。该车的前脸为封闭式的设计,内部采用了点阵星辉设计,十分上档次。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的造型比较方正,车窗轮廓线在B柱之处加入了凸起设计,让它不过于单调。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 /1863/1826mm。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保留了传统燃油车的风格,而并非EQS这样的全系造型。不过凭借多块大尺寸屏幕以及蓝色的装饰,让它车内也透露出了不少的科技感。新车车内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Nappa真皮包裹,可以提供非常强的舒适性,也彰显了它的豪华感。

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参考与它同平台生产的雷诺Kangoo E-TECH,该车于上个月率先发布,其搭载44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56公里。(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