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发布 年底开始交付

2021年07月07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网汽车讯 7月7日,宾利正式发布飞驰插电混动版车型,这是宾利飞驰车系首次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9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续航超过700km,同时燃油消耗将大幅降低。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将于今年夏季开始接受预定,计划在年底开始交付客户。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基于现款宾利飞驰打造,搭载极富革新性的动力技术,是宾利品牌旗下迄今为止最具能效表现的车型。继添越插电混动版面世后,飞驰插电混动版的推出展现了宾利品牌不断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的决心,致力于逐步实现全面碳中和发展目标,进一步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搭载2.9T 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1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当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工作时,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3秒,最高车速可达285km/h。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飞驰V8车型保持一致,细微的差别体现在前侧翼子板增加了Hybrid标识,左后翼子板增加充电口。

飞驰插电混动版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客户选择,此外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还推出60多种扩展颜色和黑色套件供客户定制。内饰提供5种真皮配色,并新增加了10种配色和2种双色调配色方案,进一步提升用户个性化定制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