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Turbo S越野版官图 配专属悬架/限量销售40台

2021年07月15日 07:23: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911 Turbo S越野定制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由Marc Philipp Gemballa打造。据了解,新车基于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打造而来,其被订名为Gemballa Marsien。名称中的“Marsien”取自法语单词“Martian”,灵感来自于阿联酋沙漠中类似火星的沙丘。新车全球限量销售40台,价格或将超过60万英镑。

外观方面,Gemballa Marsien保持了保时捷911 Turbo S的整体设计风格,不过在装备带有“智能主动减震器控制”功能的双叉臂悬架后,新车离地间隙可以从“公路模式”下的120mm 增加到“越野模式”下的250m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碎石、泥地、沙地和雪地驾驶模式,通过性能大幅提升。

据悉,经过RUF的全新调校,新车最大功率为7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930牛米,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2.6 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满足最新的欧6排放法规。(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