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海拉克斯Revo GR实车发布 GR皮卡来袭!

2021年09月01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在海外发布了海拉克斯Revo GR车型的实车,这款车采用了运动风格十足的GR运动套件,整体更具战斗风格。

新车的的前脸提供两种风格,包含有两种不同的前包围,均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的中网,还标有GR标识。此外,前包围两侧的雾灯造型也不相同,中网内部也分为丰田标以及英文标两种样式。不过,这款车却配备了17英寸的轮圈,令人费解。

在车内,这款车也主要是进行了一些运动化的改装,比如方向盘等等,此外在很多饰面部分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覆,运动感十足。

丰田海拉克斯Revo GR目前在泰国的售价已公布,“Lo-Floor”版,也就是那台配备17英寸轮圈的两驱版车型的售价约为27000美元;而那台“Hi-Floor”四驱版车型的售价约为40000美元。(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