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Niro海外曝光 全新设计/全面电气化

2022年01月18日 09:0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起亚发布了全新的Niro,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全面搭载电气化的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Niro拥有新样式的前脸设计,由于全面电气化,所以没有采用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整体的风格要更加简约一些。新车的整体风格还是偏向于年轻化,它拥有个性的前后灯组,侧面采用了拼色的风格,轮圈也进行了的年轻化的设计。

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新一代Niro拥有了更大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420毫米,宽度为1825毫米,高度为154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分别增加了65毫米、20毫米、10毫米和20 毫米,让它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进一步提升。

新车的车内会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在中控部分下方保留了传统的控制区域,能够控制娱乐系统以及空调系统,该车还采用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等配置也会配备在这款车上。

全新Niro将配备三种动力配置:混合动力 (HEV)、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和电池电动 (BEV)。HEV车型配备了起亚Smartstream 1.6L GDI 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扭矩为144N·m 。与之匹配的是32kW永磁同步电动机,可产生141马力的综合最大功率输出。传动系统部分使用第二代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6DCT)。PHEV和BEV版本则会在晚些时候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