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弛S560--低调奢华有内涵精品无可挑剔

2018-03-07 13:3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春艳

凤凰网汽车·实拍: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为尊崇礼仪而生。流畅修长的车身,宽朗得体,卓尔不群,予宾客非凡礼遇;别具一格的专属沉香香氛、匠心独具的立体菱形缝线工艺,礼道之盛,不言而喻;堪比头等舱级双独立行政座椅、宽适静谧的后排列席,待客礼数,无上雍容。
特别鸣谢:安徽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汴河路国际汽车城4号展厅
销售热线0551-6439 7666
售后热线:0551-6439 7678

外观介绍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560后端设计尽显霸气自信的凌厉风格,充分展现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无尽的动力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无论搭载任何高科技驱动系统,皆能从容应对。

内饰鉴赏

富有现代气息的显示屏与精美材料,令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汽车工程领域纯粹的激情与热爱。 

平视显示系统时刻了解关键信息和前方路况,驾驶员无需将视线移离路面,即可将关键驾驶员信息尽收眼底;平视显示系统让这成为现实。系统可在驾驶员视野区域内投射约 21x7厘米的虚拟图像,仿若悬浮在驾驶员前方2米处的发动机罩上方。所示信息为彩色,具有高分辨率。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是一款可联网的信息娱乐系统,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可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信息显示在屏幕像素为1920x720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

后排独立娱乐系统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一流的娱乐享受 蓝光或 DVD 影片、电视、互联网、电子游戏、音乐等,个性化娱乐系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具个性的娱乐项目。前排座椅靠背上的225.9厘米(10.2英寸)显示屏可确保无与伦比的画质和音质。可使用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遥控器方便地操作系统。系统包括与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相连的蓝光播放器,还带有用于连接外部设备的接口。乘客可单独享受自己选择的娱乐方式。通过后排扶手中的连接,还可访问Mp3播放器、游戏机、U 盘、iPod® 或 iPad® 中的内容。 

储物空间

科技与动力

这款自动变速箱具有9个前进档,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至全新水平。这是豪华车细分市场中全球首款配备液力变矩器的9速自动变速箱。更大的传动比可降低发动机转速。在保持优越性能的同时提高了驾乘舒适性,降低了噪声级。更快的换档速度改善了即时响应与灵活性。同时9速自动变速箱 (9G-TRONIC) 的平顺换档令人印象深刻。由于9速自动变速箱 (9G-TRONIC) 能够跳过单个档位,因此可连续降档以进行快速、强劲的冲刺。
总结:
身处怡然的工作空间,坐享舒适悠闲。新一代迈巴赫S级轿车是最高规格的移动办公室。流畅修长的车身,宽朗得体,卓尔不群,堪比头等舱级双独立行政座椅、宽适静谧的后排列席,给您超乎想像的舒适感。
详情请咨询:
安徽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汴河路国际汽车城4号展厅
销售热线:0551-6439 7666
售后热线:0
551-6439 7678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