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起亚新一代智跑智行者的容颜,璀璨夺目

2018-04-18 11:5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春艳

凤凰网汽车·实拍:新一代智跑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已于2017年广州车展中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与现代ix35采用同平台打造,此次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硬朗。从车头的细节中不难看出,智跑整体上一直在向着男性化、强壮、粗狂的设计风格上靠拢,在这个城市SUV为主的设计潮流中,回归SUV应有的风格正是智跑追求的目标之一,这也为车辆其他的细节设计奠定了一个基本的框架。
特别鸣谢:安徽安天迪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包河汽车城长白山路与长春街交口往北100米
销售热线0551-65118080
售后热线:0551-65119595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以下简称智跑)的英文名称为SPORTAGE,自1993年第一代智跑进入市场以来,在全球市场取得了500万台的销量成绩,这足以说明起亚对于市场把握的精准以及智跑产品对于消费者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新车延续起亚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肌肉感比较强,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4月份进入市场的新一代智跑在这个SUV市场竞争已经白热化的今天依旧信心十足的走向市场,它坚信凭借自己诚意十足的产品力能够满足广大的消费者多样的需求。

新车车侧看起来较现款更为方正,一根笔直的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为它整体的硬派形象加分不少。车顶加入了行李架设计,从美观的角度看增添了运动气息,从实用的角度则是为出行提供了便利性,整车看起来更显健壮。轮毂采用五辐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动感。

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多处直线线条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偏向这种野性风格。新车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精致年轻,进到车内的第一感受依旧是整体的质感非常好,整体黑色风格的车内氛围点缀着面积适中的金属装饰面板,配合金属的车门把手,虽然内饰材料依旧是大量的硬性材质,但通过大量哑光和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依然营造出不错的高档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约尺寸适中。

新一代智跑在配置上也是大刀阔斧,将多项热门配置实现全系标配,如8英寸多媒体娱乐显示屏(内置智能互联系统,还可实现手机互联、车载实时导航、UVO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语音交互、倒车影像等功能)、7英寸高级炫彩仪表盘、一键启动+智能钥匙、ISG发动机智能启停、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通览式全景天窗、EPB电子驻车+ Auto Hold自动驻车、驾驶席电动座椅八向调节、定速巡航等十二项功能,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品质用车需求。

新一代智跑在安全配置上下了不少功夫,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智享未来),涵盖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这套系统曾经出现在旗舰SUV KX7上,这次在新一代智跑车型上看得到,可见起亚争夺市场的诚意和决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一代智跑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让动力源源不断的从发动机传导到车轮,极致的加速也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