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汉兰达--谁说颜值和实用不可兼得

2018-04-21 16: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春艳

凤凰网汽车·实拍: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一款品牌影响力强、质量可靠、动力充沛的中型SUV是家庭实用的最佳之选。在市场调研中,丰田汉兰达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俨然已经成为了标杆级的存在,不论是同级别的合资还是自主产品,几乎都会更它扯上点关系。提及国内的中大型SUV,丰田汉兰达则是消费者心中难以撼动的神车,该车从15款于国内上市之后,其市场地位就开始节节攀升,直到16年成为了中大型SUV这一级别中首屈一指的存在。此次新车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3.08万
特别鸣谢:安徽伟世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工业园纬二路16号
销售热线0551-63355151
2018款汉兰达的造型更加粗犷,全新设计的前脸所采用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向下贯穿至保险杠,多道银色饰条让车头看上去不失精致感。全新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带状LED日间行车灯,线条与中央两道银色饰条连通,更显犀利。

在标志性的散热器格栅部分,新车增加了格栅条,中网的梯形结构也进一步加强。上下格栅相结合,辅以增厚的前保险杠,营造出强有力的连贯性与纵深感。

2018款车型并不是简单的年款车型,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虽然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新意依然可以让我们一目了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毫米(四驱车型高度为171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而该车的6座版本的座椅安排则是传统的2+2+2模式,其内部空间表现更胜现款,后两排的乘坐体验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此外,依然同5座及7座两种布局。

车尾基本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尾灯引入LED光源,同样运用了L型元素,与头灯相呼应。仅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尾灯组作出了小幅度的调整和改动,灯组内部色块轮廓更为清晰。
内饰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在中高配车型上,中控台所配备的10英寸的大屏幕更容易在第一时间被发现,娱乐系统功能更为强大。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更为全面,TSS智行安全等系统的引入,让日常新车更为安心。

入门的精英版新增了LED后组合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带、后排双USB充电口;豪华版及以上版本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新增尊贵版提供独有前脸设计以及众多热门配置。

出色的空间布局是汉兰达一贯的优势,2018看车型延续了豪华大7座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做到像MPV那样完全折叠放平,还可以4/6分割折叠,具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
除最低配车型之外,该车将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TPMS胎压监测、无框雷达等配置,新车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的提升幅度可谓巨大。

在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将会搭载2.0T和3.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能达到220和273,峰值扭矩则为350Nm和337Nm,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AT变速箱。而该车的底盘构造则是经典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设计,并且在高配版车型中还加入了四驱系统,进一步加强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