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02,潮流更动感 没有理由不火

2018-04-25 13:3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春艳

凤凰网汽车·实拍:领克汽车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领克02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02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相比于领克01,领克02在延续强大的产品力基础上,注入更加年轻、潮流的素,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极致的体验。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看领克02将为消费者带来何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观体验吧。
特别鸣谢:合肥同一领克中心
详细地址:合肥市繁华大道1号(裕和检测站内)
销售热线:0551—65650333
外观:

内饰:

动力:

在智能方面,领克02配备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LKA 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SAP+带泊位驶离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领克品牌作为带有互联网思维的新兴力量,领克以互联网思维解决当今时代汽车消费的痛点,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创新的商业模式。对于很多目前还在观望车市的小伙伴们应该会有很大的诱惑力。
编辑总结:
自领克01开始,这个由吉利沃尔沃联合推出的国际化品牌一直在用独一无二的产品征服消费者,个性、时尚、运动、科技的元素在领克02上愈发明显。领克02是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最新车型,该架构由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在前瞻技术、安全品质、互联功能、高效动力和驾乘体验等方面都具有领先优势。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发生的变化,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新科技的发展,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一切都在变,领克就是要在变革的时代之中不断寻求客户所认同的、接受的体验,总之它是不一样的。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