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X70A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等到你——长安欧尚X70A

2018-01-08 17:16:13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长安欧尚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7座SUV——欧尚X70A的预售价格。该车全系将搭载1.5L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为5.99-7.69万,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计将会在2018年1月份上市。

自从X70A对外公布即将亮相以来,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媒体以及车友们的神经。目前该车已到店,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扒一扒他究竟有什么魅力。

硬汉外形,满足你对他的所有渴望

看了长安欧尚X70A之后,就问你帅不帅!车身线条平直,设计简约大气。从长安欧尚X70A的前脸看去,镀铬装饰条使得前脸十分饱满,视觉效果十分突出,硬汉形象一览无遗,长安欧尚X70A的尾灯造型比较细长。亮丽的侧窗氛围灯提升美感、品质感的同时更人性化的提醒车主车门和车辆的开关状态。整体给人的感觉男友力MAX,安全感、贴心感十足。

内外兼修,引领自主品牌品质与时尚潮流

长安欧尚X70A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一块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有百度CarLife功能,有强大的百度地图资源做辅助,语音进行导航一步到位。同时该功能还可提供便捷的电话服务,可同步查阅手机通讯录,随时播放本地及在线音乐,让路途不在孤单。新车空调控制面板为机械旋钮及物理按键组合,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机械式手刹等配置。右侧设有U型储物格,这个设计在众多自主品牌甚至是合资品牌车型中绝对是让人眼前一亮。主副驾驶位左右两端空调出风口前杯座的设计也比较前卫,透露着年轻时尚的气息。自主品牌品质一目了然,诚意满满。

省油且够劲,我们是认真的

长安欧尚X70A的动力也可圈可点。能充分满足居家生活的各种需求。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他的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设计,操控更加稳定,驾驶更加平顺。使得长安欧尚X70A即使在加速或爬坡时,牵引性能依然优越。加上省油的得天独厚优势无疑让长安欧尚X70A成为香饽饽。

“装”下所有的幸福,送给你

长安欧尚X70A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采用2+2+3座椅布局。得益于方正的外形设计,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满足大家庭多人口的用车需求。这样设计也为载物提供了十足的保障。而且对于长安欧尚X70A来说,“能装”那是本事。后排空间纯平地板设计一枝独秀,使得其在商用拉货方面表现十分抢眼。对于有着一大家子人出行以及载货需求的小伙伴来说,这个设计好贴心。

目前长安欧尚X70A车型已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经销商信息:

怀化市华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安欧尚4S店

销售热线:0745-2668867

地址:怀化市国际汽车城(凉山路与锦溪路交汇处:)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尚X70A
欧尚X70A
指导价:5.99-7.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