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Lamando凌渡 遵循国家最高国五排放标准

2015-03-11 10:41: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放心出行】Lamando凌渡 遵循国家最高国五排放标准

\

  虽然环保从来不是你购车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你却不会否认自己对于蓝天白云、朗朗星空的向往,一款能够为你带来新奇和便利的座驾,如果跑起来满是对环境的“伤害”,想必也会让你驾乘的乐趣大打折扣。穹顶之下,如果我们无法改变用车的实际需要,就让我们为节能尽一份力,尽量减少排放给环境带来的压力。

400小时风洞测试,风阻系数降至0.281

  调查数据显示,当轿车以80km/h的速度前进时,60%的耗油是用来克服风阻的,同等速度下,风阻系数每下降10%,燃油就可节省7%;而在时速200km/h以上时,空气阻力几乎占所有行车阻力的85%。因此,降低行车过程中的空气阻力,对于减少燃油消耗意义重大。凌渡整车经过400小时的风洞测试,通过实验反复优化车身造型,以寻求降低风阻的最佳途径,最终其风阻系数仅为0.281,较一般轿车的风阻系数低了10%甚至是更多。

超刚性轻量化车身设计,减少负重能耗

  如何在确保车辆行车安全与减少车辆自重能耗中寻求平衡,是车身设计的又一重要议题。凌渡在MQB构架内对车身进行结构性优化,从而显著降低了车身自重;同时合理搭配不同强度的钢板,通过大量使用能够显著提升车辆被动安全指标且重量相对较轻的钢材(车身8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材、超高强度钢材以及特高强度钢材),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并使车重降低18kg,从而实现了车辆的能耗进一步降低。

TSI DSG高效动力组合,释放每滴油的潜力

  如果说发动机是一款车的心脏,变速箱就是心脏机能的传输器,二者的完美组合,才能确保每滴油潜能的充分释放。凌渡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动力强劲,且轻松即可达到国5标准,节能环保;更兼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动力持续,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

  除以上提到的三大环保举措,为进一步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凌渡还提供了大众“蓝色•众享”计划中突出的两项节能装置——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启停节能模式供车主自主选择,该两项技术可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二氧化碳等污染物的排放。

  行动,为多一点的心安,为不可磨灭的公民责任。穹顶之下,凌渡与你在行动,让我们共同为绿色出行、放心出行而努力。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