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有实力才如此任性解读阿特兹的巅峰驾控

2015-03-11 10:57: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常言道:“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骡子必是垂头丧气,千里马则气宇轩昂,跃跃欲试。用当下最时髦的话讲,是“公道自在人心,任性源自实力。”

笔者突发奇想,若是把当下热销的B级车摆成一排,论驾控,谁才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呢?不少人的答案绝对是:阿特兹。这款自出道以来便被冠以“驾控之王”、“弯道之王”的殿堂级神车,诸“王”加身,名气也绝不是盖的,从它的诸多奖项和车主反馈便可见一斑。

且不说如潮的口碑和如山的奖项,接下来还是让我们通过图文,来了解一下阿特兹的“任性”理由吧——

\

 

任性理由:稳!

问题:拉着七大姑,八大姨上路,最怕啥?怕车不稳,让人笑话!车的问题也就算了,连带的觉得你车技不精,那可丢不起这个份!试想一下,一辆满载着亲友的轿车,高速转弯不利落,一车人东倒西歪,怨声载道,开车的你,就算脸上挂得住,心里也藏不住。

攻略:阿特兹将完全击退你的尴尬!创驰蓝天技术打造的超强底盘,通过优化结构实现减轻重量与提升刚性双重效果,有效提升了中低速域的灵活性、高速域的稳定性及全速域的舒适性,让您在驾驶爱车转弯时,依然能保持车身平稳。转弯干净利落,车辆稳稳当当。

它的高性能麦弗逊式前悬架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实现了人车合一,实现了精准操控与驾乘舒适的高度平衡。驾驶着阿特兹,就算满载一车人,高速转弯,您听到的也绝对只有夸赞,没有抱怨。给足您面子!

问题:刹车时车辆一阵痉挛,着实让诸多司机朋友不舒坦,明明已经停了下来,车却像意犹未尽似的点头哈腰,仿佛头重脚轻的毛病在关键时刻露了陷。

攻略:阿特兹完全懂您的郁闷,并且将此化解为舒心和愉悦。创驰蓝天技术背景下的车身和底盘设计,轻灵刚健,有效缩短了制动距离,让您刹车同样稳稳当当,舒适惬意,不再点头哈腰,只让您喜笑颜开,自信满满。

\

 

任性理由:准!

问题:某君向笔者抱怨,上次开车送我妈去医院,忧心如焚,车开的飞快,发现前面有路障,急打方向盘,谁知道还是没有避让成功,车辆还是剐蹭了,差点就和我妈一起住院啦。

攻略:阿特兹说,你的痛,我全懂。我来为您解烦忧。

往小了说,阿特兹EPAS电动助力转向,传动比设定为同级别车中最快的14.2,提高在连续弯路时的行驶驾趣,减轻中低速行驶的疲劳感。说起来,阿特兹如一只极具动感和活力的猎豹,却又如此的灵动精巧,让你再无“不准”之忧。就算高速状态,也能侧身转身游刃有余。

往大了说,经过创驰蓝天技术全面优化之后的阿特兹,从底盘,到悬架和车身,给驾乘者一种强烈的“统一感”,真正做到了“人车合一,车随意动”,人与车的一体化,车辆就如同身体的一部分,和驾驶者的默契值达到了极大的高度。对作为驾驶者的您来说,阿特兹仿佛您的知己和朋友,完全理解您的意图,您的想法它都懂,还与您密切配合,车辆随心而动。极致的驾驶精准将带给您极大的驾控愉悦感。

既稳且准,阿特兹自然笑傲车坛,然而它的任性理由还有很多,预知更多任性之由,且听下回详细分解。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