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斯柯达Superb海外售价约18万元起

2015-03-12 09:4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外媒公布了斯柯达Superb的最新消息,全新斯柯达Superb将在今年夏季在英国开始接受预定,售价18650英镑(约合人民币17.6万)起,并预计于九月开始交付。


 

全新斯柯达Superb被称为“最好的斯柯达”,比上一任车型轻75kg,并且提供两款动力引擎,分别为柴油版和石油版。新车配备的石油动力分别为1.4升TSL引擎,最大功率125马力;1.8升TSL引擎,最大功率180马力;2.0升TSL引擎,最大功率220,马力。石油版动力配备为1.6升TDI,最大功率120马力;更大动力配置为2.0升TDI,最大功率150马力或190马力。传动方面,斯柯达Superb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目前斯柯达并未透露新车的具体价格细节,期待更多消息。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