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怀揣青春梦 K3成80后车主的不二之选

2015-04-11 09:5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与其说青春是固化年龄段,不如说更是种朝阳般的心态。作为车坛追梦者,K3凭借“蕴实力 耀不凡”的品牌理念和卓越的产品性能,与年轻消费者一起追逐精彩、开拓未来,直奔美好前程。

壮志骄阳  青春代言人

K3造型前倾,阳光动感。前风挡大倾角、车尾部溜背式,合成朝阳气质。华丽灯光系统晶莹镶嵌,前大灯采用领先同级车型的HID氙气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勾勒炫酷轮廓,完美匹配车主进取心态。K3虎啸家族脸谱素配合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更显刚直坚毅。镀铬门腰线一路流畅上扬,17寸铝合金平面轮毂眩目启动之下,是积极向上心态的完美表达。A柱近旁巧妙设计三角视窗,既消除视盲,又华丽点缀,品味不俗。

天天向上  励志奔前程

K3轴距长达2,700毫米,达临中级车标准。K3内饰华美,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触感细腻。K3越级配置集合也极具智能感,触屏音响兼倒车影像,配合超级仪表盘,操控便捷;高档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两组记忆功能,并配备后排出风口的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等,集成K3配置盛宴。K3搭载起亚最新1.6L伽马D-CVVT发动机(1.8L Nu D-CVVT发动机)和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就突出动力及燃油经济性。前述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达128马力、146马力,油耗低至百公里6.3升。K3安全设计领先,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车身大幅适用高张力钢板,刷新中级车安全标准。

青春不灭,K3,80后车主的不二之选.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