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多一度青春 解码起亚KX3“双色宝典”

2015-04-12 09:5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2015年开门之作KX3在今年3月上市,更多的产品信息不断披露。可以确认这款主打时尚个性的SUV将会推出双拼色的外观配色。这在SUV市场虽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尝鲜人,但绝对也算得上走在潮流前端的引领者。

撞色历来是时装界大咖博眼球屡试不爽的杀手锏,通过强烈的色彩对比,表达鲜明的个性主张。而在SUV领域推出双拼色的车身涂装,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这也让汽车从过去的交通工具变成了像时装一样,彰显品位的独特表达。

美色当道 SUV也玩撞色诱惑

最近的荧屏对垒的无疑是芒果台的《武媚娘传奇》和江苏台的《何以箫声默》。虽然变成了大头娘娘,但精美绝伦的服装造型、范爷领衔的一众佳丽,武媚娘还是大大受到宅男们的热捧,而《何以箫声默》则凭借钟汉良的俊俏外形虏获了御女们的一片芳心。简而言之,一边厢是女色盛行,一边厢是男色当道,好看的东西总是让人为之追随,为之痴迷。

汽车厂商们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爱美之心,推出的产品不但性能越来越好,科技装备越来越多,在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也越来越紧随时尚潮流。即使是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SUV也逐渐掀起颜色革命,不满足仅仅是搞搞内在的双拼色涂装内饰,也开始在车身外观上玩起了花样。

长城哈弗H2率先开创了双色风格的车身设计,虽然此前路虎揽胜极光、MINI COUNTRYMAN等车型也采用了黑色立柱的悬浮式车顶风格。但哈弗H2采用的是车身上下部分不同颜色的双色车身设计,而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SUV车型KX3将这种潮流设计诠释的淋漓尽致,东风悦达起亚KX3同样会有双色车身版本,推出红黑与蓝白两款双色搭配。

如果说时装是一个时尚的风尚标,那么汽车就是流动的时装,起亚KX3玩的这种撞色诱惑,一方面是对于风尚潮流的敏锐嗅觉,一方面体现厂家对于KX3的产品定位,就是献给那些正青春、热爱生活的人们。

红黑、蓝白 KX3要的就是这种FEEL

在时尚界,所谓花有花语,不同的鲜花表达不同意思。那么,对于颜色,自然也有所谓的颜色宝典——不同的颜色搭配,传达了不同的涵义和情感。这次KX3外观推出的红黑配、蓝白配要的哪种感觉呢?让我们不妨试图从颜色宝典去解密。

红色代表激情奔放,热情似火;而黑色代表庄重、刚健。红与黑得碰撞,似火星撞地球般的激情四射,蓝色象征和平宁静;白色象征纯洁。蓝与白得碰撞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KX3的红黑双拼车型,采用红色车身涂装,而在车顶、A柱、D柱、后视镜等地方加以黑色涂装。大片的热烈红色加以一抹深沉的黑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红黑双拼的车型显然是那些个性张扬,骨子里充满豪放不羁基因的80后、90后们的最完全表达。

而蓝白车型却是另外一种的STYLE,给人的第一个感觉是蓝天白云、宁静致远。蓝白车型主要以蓝色作为主要色涂装车身,而在车顶、A柱、D柱、后视镜区域涂装成白色。这种色彩搭配显然很讨好的是“小清新”和“文艺范儿”。

当然,对于作为一款时尚SUV车型,传统的纯色车型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从已经披露的信息可以看到,红、白、蓝、黑、银等外观颜色依然是主力配置。据悉,KX3将提供七种单色外观以及两款双拼车身外观,一共九种车身色可供选择。所谓,多一种选择,就会带来多一度青春。

除了颜色 还有哪些值得人们期待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投放的第三款SUV产品,KX3还有哪些让人期待的东西呢?

从2014年的销售数据来看,狮跑智跑的“双跑”组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双子星稳居了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累积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在2014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狮跑蝉联细分市场冠军,而智跑则名列其同级SUV年度销量TOP10。KX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SUV市场的再度发力,在产品力、品牌力等方面都具有先天优势。KX3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在SUV车型上的产品矩阵,使其充满活力、可信赖的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对于消费者来说,KX3几乎满足了人们的对时尚型SUV的所有的想象。彼得大师的设计保证了车型外观引领时尚;国际性的品牌使车主的品味得以恰当的体现。如果说,在动力性能、科技配置、安全保障方面再领先一筹,不难想象,KX3必将成为SUV市场的又一颗耀眼明星。而KX3的真容也将随着产品上市,揭开神秘的面纱。不过,从起亚的以往的产品来看,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心,超越人们的期待,似乎不是难事。

KX3锁定于那些能引领都市潮流的消费人群。他们喜欢标榜个性、追逐时尚潮流;他们热衷挑战、极具冒险精神;他们积极进取、胸怀自信。KX3正是为他们而生,为他们打造精致、畅快、妙趣、自由的驾乘体验,乐享尽情尽兴的快意人生。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