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舒适可靠 东风悦达起亚K4演绎价值典范

2015-04-14 11:36: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稳重、靠谱,是成熟男士的标配品质;舒适、可靠,则是K4给予大家的印象。东风悦达起亚K4提供宽敞舒适的空间,贴心可靠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独特价值感,助力车主享受精彩车生活。 

精准设计  商务家用两相宜

K4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毫米、1,815毫米、1,465毫米,其中轴距更达2,770毫米,实现同级别车型乘用空间最大化,既保证内部舒适,也凸现总体设计感。K4外观传承简约美学传统,巧妙融合曲线革新,虎啸标志前脸保持不变,KIA标志升腾引擎盖上,车侧腰线一路上扬,融合优雅灵动曲面,勾勒出简括雅致的车身轮廓。

K4远超同级的Nu发动机兼具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优势,其1.6T车型首次搭载了动力强悍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优势,采用高性能涡轮增压(Turbo)、缸内燃油直喷(GDI)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DVVT)三大核心尖端技术,能提高燃料利用率,动力性能更优秀,也更节能环保,其最大功率达175高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

智能配置  奢华性能大众

K4秉承人性化配置传统,性能价格比尤其突出。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的高档座椅,附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空调,以及宽敞的后排空间设计、后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头枕等配置满足多重需求。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TFT-LCD超级仪表盘等配置,也显示其全能配置的科技含量。K4车内静音降噪性能出色,车内异常端肃宁静。K4还独拥王牌JBL汽车音响,辅以方向盘音响调节和Radio+CD(MP3)+AUX/USB+IPOD丰富娱乐功能接口。

安全典范  关键时刻靠得住

K4以C-NCAP超五星标准理念打造,车身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并在侧身、顶部等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分布,超高张力达150Kgf/mm²,远超行业竞品水准。超高张力钢板对比普通钢板重量减轻10%以上,刚度高于普通钢板两倍以上,其质地轻、高强度、高韧性的特质也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显著提升。K4还搭载了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带电动折叠功能的宽幅式大尺寸外后视镜等领先安全配置,安全性能无与伦比。

K4,成熟靠谱,价值升华。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