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K3月销量持续破万,实力派耀不凡

2015-04-15 10:1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据最新数据显示,K3三月销量以14000余辆再度破万。K3能在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始终保持稳定销量,离不开其出众的产品力。无论从设计、配置,再到安全性能,K3以自身独到的优势获得高人气追捧。

一见倾心 二见倾城:时尚设计美学

K3感官设计美有口皆碑,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融合虎啸式家族脸谱,视觉感受灵动飞扬。个性化灯光系统玲珑剔透,时尚设计感呼之欲出。A柱的三角视窗,缓解视角盲区,设计匠心独具。镀铬门腰线一路流畅上扬,前风挡采大倾角设计,车尾用溜背式处理,线条美与肌肉感完美结合。17寸铝合金平面轮毂感性舞动,让人一见倾心。

集大成于一身:享超标全配置

K3独享越级配置盛宴,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毫米、1780毫米、1445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享有优势。内饰大幅采用皮质包裹设计,触感细腻。K3配置触屏高级音响系统兼具倒车影像功能,超级仪表盘可显图文;高档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两组记忆功能,配备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空调,专享个性体验;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等,集成K3配置盛宴,智能UVO系统提供多智能便利。

试与大白比关怀:高安全人性守护

  

K3安全设计领先,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表达了设计理念的极致完美追求。在被动安全设置上,K3整车车身大幅适用高张力钢板,能很好地吸收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而在主动安全设置上,K3融入了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有效提升车辆的制动稳定性,预防车辆打滑、倾斜和侧翻事故的发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高新科技配置的应用,让K3的安全指数直线上升,全面刷新当前中级车的安全标准。K3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极大程度保障了驾驶者在新春雨、雪、雾等恶劣天气行驶时的安全性,拥有主被动安全双重保障。

 

品质在于用心,热销在乎实力。东风悦达起亚,时不我“贷”,“0”跑青春,4月优惠促销火热进行中!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