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服务创卫 交通先行

2016-08-17 10:15:54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银枝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定,是改善黄冈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大事。切实抓好交通运输部门创卫工作,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将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细化责任,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创卫宣传,努力营造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真正使创卫工作成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在黄州客运站、东华客运站、黄州火车站、城际铁路站等人口密集场所和窗口服务单位门口悬挂宣传标语,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城区所有出租车、公交车车载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宣传标语或短片;充分利用机关政务网、微信公众号和干部职工会议等平台,加强创卫知识培训。通过宣传,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和市民进一步增强创卫意识,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之中,形成创建的强大氛围。

突出重点,专项整治。长途汽车客运站、城际铁路站和公交车、出租车是我市对外的重要窗口,也是创卫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攻坚决胜阶段,按照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的原则,细化责任,专人盯防,继续对黄州客运站、东华客运站、城际铁路3个车站的控烟、创卫宣传、公厕升级改造等进行专项督办,对公交车、出租车车容车貌、车内卫生、控烟等进行专项整治,严防问题反弹,确保通过检查验收。

优化服务,树立形象。一是畅通城区出口。加快推进市区阳枫线扩宽工程、三台河大桥改建工程建设,努力让市民共享交通发展成果。二是擦靓城市交通名片。联合新闻媒体在出租车、公交行业开展“百佳”创卫标兵车评选,规范服务行为,推行微笑服务。三是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黄上公路“畅安舒美”示范路、团黄公路车好人好服务好“三好”公交示范线等创建活动,加强履职尽责督查,强化交通运输窗口文明优质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满意度。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