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市交通运输局黄冈城铁站整治站内环境

2016-08-29 16:00:20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黄冈西站悬挂创卫宣传标语

(记者李维)8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铁管经济建设中心主任贡文彬再次来到城铁黄冈西站,将站内两处宣传栏的内容更新为创卫宣教内容。之后,他再次对站内宣传标语、禁烟标识、除“四害”药物放置点、卫生间排气设施等进行了检查。

为创设最佳乘车环境,擦亮黄冈对外窗口,市交通运输局联手3个黄冈城铁站开展站内环境整治。

市交通运输局先后对3个站点内的百货商店供货方资质证书进行了检查,在站内隐蔽位置放置除“四害”药物,设置禁烟标识,更新站内创卫宣教栏,在入站口处悬挂创卫宣传横幅,为站内厕所新装排气扇。并督促城铁黄冈西站和黄冈东站,分别清理了北边消防通道和站内畜禽。同时,市交通运输局铁管经济建设中心安排专人对三个站点的站内卫生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

黄冈城铁3个站点根据各自情况,对站内卫生进行了深度清洁。对站内公共厕所、垃圾箱、空调、座椅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并安排一名巡视员,对吸烟旅客进行劝导。净化候车环境,黄冈西站还聘请3位保洁员对堆放的备用材料进行了整理,并对广场地面进行冲洗。整治后的各站点候车大厅、售票厅内窗明几净,站内面貌焕然一新。


 

 

责编:叶义飞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