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探讨解决市区行车难停车难问题

2016-09-02 09:31:44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汪欢)9月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解决黄州城区行车难、停车难问题”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永辉,副市长汪治怀,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童德昭、吴佑,秘书长王万福出席会议。黄正林主持会议。

崔永辉指出,城市交通是城市的一张名片,市政协关于解决黄州城区行车难、停车难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深入,建议中肯,质量很高。相关部门要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制定出重点解决方案,做到有目标,有任务,有责任人。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做到规划建设管理并重,突出管理,严管重罚,不断加大老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高度重视市民教育,大力发展公共交通,按照以人为本的理念发展城市交通,抓住当前创卫等机遇,加快建设良好的管理机制,建设一批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汪治怀表示,近几年市区发展快、变化大,这要求城市的管理水平要跟上,要发展智能交通,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

会上,童德昭汇报了《关于解决黄州城区行车难、停车难的建议》,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编:叶义飞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