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龙感湖沙湖下闸大桥危桥改造工程开工

2016-10-26 13:24:46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张汉桥 周华)10月18日,随着轰隆隆的机械作业声音在雷池湖畔响起,全区瞩目的沙湖下闸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正式拉开施工序幕。它的开工建设也为即将到来的龙感湖建场60周年平添了喜庆气氛。

该桥全长105.5米,投资500万,属拆除重建工程,是省公路局批复的建设项目,也是龙感湖公路部门参加全省“品质杯”竞赛亮点项目。通过公开竞争优选黄冈市楚通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龙感湖管理区成立了改造工程指挥部,管理区分管领导严万军担任指挥长,负责协调、督办各方面工作。建设单位龙感湖公路管理局成立了工作专班,密切动态跟踪,全方位、有序推进各方面工作。目前该施工路段已实行交通封闭、车辆分流,设置了醒目的标志标牌、宣传横幅及预警设施,安装了护栏,安排专人在施工路段值守,确保施工安全。预计年底完成水下桩基础、部分大梁预制施工,明年国庆节前完工。

届时,沙湖下闸大桥将与下闸二桥结为“姊妹桥”,挺立在龙感湖东大门,进一步提升城区与黄小高速、105国道的公路通行能力。昔日不敢越雷池一步,将天堑变通途,城区公路更加畅行地连接五湖四海。


 

 

责编:叶义飞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