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货运车辆非法改装集中整治行动开展

2016-11-02 16:28:32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明晶)为切实加强货运车辆源头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交警大队结合我县实际,扎实开展对货车非法加装栏板、改装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县交警大队安排全体民警上路巡逻执勤,根据各路段车流量,合理部署警力,切实加强对辖区的巡逻管控力度,并将执法设备、装备投入到重点道路,采取“控”(控制源头装载)、“拆”(对非法改装、拼装车辆强行恢复和拆解)、“卸”(卸载超限货物)、“罚”(处罚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告”(对超限运输车辆实施信息抄告)等手段依法强制管理,严格查处改型货运车辆和存在明显的、严重的超载违法行为,对违法行为车辆能整改到位的一律要求驾驶人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顶格处罚,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车属单位进行及时整改。对屡教不改的车辆,能够扣车的一律扣车,直到违法行为完全消除才允许上路行驶。

与此同时,将整治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对违法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外,还组织民警深入到沙石企业、运输单位等场所进行广泛的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和有关交通参与者支持、配合并能积极的参与专项整治工作。并在路面巡逻时,通过印发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向社会广泛宣传货车非法改装的社会危害性,争取全社会共同关注、理解和支持。


 

 

责编:叶义飞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