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大别山红旅路3处“路卡”被拆除

2016-11-17 09:02:00
来源:黄冈广播电视台 作者:综合报道

黄冈新视窗网消息(全媒体记者徐高)履职尽责,交通部门在行动。继10月下旬英山拆除位于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上的收费“卡点”后,11月7号,罗田天堂寨、薄刀峰景区在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设卡收费的两个“卡点”也被全部拆除。

阻挡在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上的“拦路虎”位于吴家山国有林场和罗田天堂寨、薄刀峰景区,上世纪九十年代末,英山、罗田两县为开发大别山区旅游资源,自筹部分资金修建了景区公路,并以此作为景区收费。2009年,为整体开发大别山旅游资源,省政府决定支持建设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为此历时两年多,建成主线全长462公里长的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并为后期可持续发展需要将红旅路争取到省道列养。

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罗田段薄刀峰景区、天堂寨景区英山吴家山景区设卡点收取景区门票费,群众反映强烈。

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行动,在省交通运输厅、市政府领导下进行了专题督办,两地县政府、县交通局多次与景区单位沟通,终于拆除了大门收费卡,停止了收费。并在每个景区大门口设置了告知牌,提醒来往停止收费的消息。

外地游客:南昌的,特别慕名薄刀峰景区跟九资河,特别想到这来看看枫叶,下了高速到这里来没有看到收费的,我们很喜欢这个地方。

罗田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海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相关规定,禁止单位和个人在此设卡收费,拦截车辆和罚款等其他行为,我们罗田交通运输局对薄刀峰景区和千基坪景区沿线设卡收取过境费进行了拆除,并在沿线公告各位过境车辆,公告了举报电话,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沿线管理力度,对这个加强巡查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