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麻城一民警巡逻时被撞飞6米 肇事车逃逸

2016-12-01 09:32:00
来源:黄冈新视窗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7日凌晨,湖北省麻城市公安局龙池桥派出所一民警正在巡逻时,被一辆黑色越野车从后面撞飞6米,不省人事陷入昏迷。而肇事车辆竟未作停顿,直接逃逸。昨日,麻城市公安局对外通报,案发16小时后,该局已经找到肇事车辆,肇事逃逸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11月27日凌晨0时20分。当时,龙池桥派出所副教导员黄晓峰带领协警肖瑞、余刚等3人正在辖区隆盛名城小区附近徒步巡逻。突然,一辆黑色越野车同向快速冲了过来,从后侧将行走在最左侧的民警黄晓峰撞倒。

协警肖瑞、余刚迅速追赶,肇事车辆丝毫没有停留,迅速逃离事故现场,向该市将军路方向逃逸。

在越野车在撞飞黄晓峰的瞬间,黄晓峰在空中翻转,头部重重地砸向地面,不能动弹。

“当时太突然了,越野车车速太快了,估计时速有六七十米,加上天色很晚,只看到了牌照上有个‘A’字”。肖瑞介绍说,事故发生后,肖瑞和余刚立即追赶,可是它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加速逃跑消失在夜幕中。

“当时,黄教导躺在地上,眼睛是睁开的,耳部有血流出,我们叫他没有答应,就立即拨打了120和110求助。”余刚介绍说。

当时气温很低,温度接近冰点。肖瑞立即将脱下外套盖在他身上,当处警民警赶来救援时,黄晓峰在不断发抖,很微弱的说出了两个字“好冷”,随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送到医院后,通过检查,黄晓峰颅脑受损,脑内出血超30毫升,全身多处挫伤。因伤情十分严重,医生立即进行开颅手术。经近5个小时紧急手术,黄晓峰生命体征稳定下来,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被送往ICU病房密切观察。

据了解,现年44岁的黄晓峰,是从部队转业进入公安系统的,从警20多年了,为人低调,工作很敬业。父亲是一名老公安,退休在家,妻子在交警大队工作,可以算得上是警察世家。家里还有一个马上要面临中考的儿子,夫妻俩平时都忙于工作,很少能抽出时间管教孩子,一直由父母照看。

事发当日,按照正常排班,黄晓峰本来是第二天值班,但考虑到临近岁末,案件处于高发期,他主动要求加班。从当晚20时许,他就带领着协警到辖区治安复杂的地带开展巡逻,排查治安隐患,没想到发生意外。

昨日下午,黄晓峰被推出ICU病房进行检查,笔者看到黄晓峰头部包扎着绷带,仍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妻子紧紧握住黄晓峰的手一路跟随,一直都强忍着眼泪。据黄晓峰的主治医生杨主任讲,黄晓峰被送到医院时,人处于昏迷状态,嘴里不断地在呕吐,耳朵也在流血,意识不清。

事故发生后,麻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曹幼松,麻城市公安局政委刘劼等专程前往医院慰问看望了黄晓峰和其家属。曹幼松同志要求,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侦破此案,同时要尽最大努力救治受伤民警。麻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抽调业务骨干调查此案。

经警方16小时的工作,发现闽A82***号黑色路虎越野车有重大嫌疑,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万某(男,30岁,山东省泰安市人)。

经查获知,嫌疑车辆系当地一石材厂老板林某所有,驾驶人为其司机万某。11月27日16时10分,办案民警将万某抓获。经当场询问,万某对此次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11月27日凌晨,万某驾驶号牌为闽A82***路虎越野车准备去该市一炸酱面馆吃夜宵,途径隆盛名城案发现场时,将正在巡逻的民警黄晓峰撞倒,因为害怕承担责任,加速逃离了现场。

目前,肇事司机万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刘领 凌家兴)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