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罗田水毁公路全线恢复通车

2016-12-16 10:20:31
来源:黄冈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经过5个多月时间的聚力攻坚,全县水毁公路经过修复近日全部恢复正常通车。

12月12日,记者在红色旅游公路胜利金家河路段看到,县公路局工作人员正加紧建设路肩带,拆除警示牌和路障,并对完工的水毁路段进行初步验收。

公路局工程股副股长周良说道:“我们现在对修复的路面、挡墙、水沟进行初步验收,目前正在对外观进行验收,主要是丈量水毁路面的长度、宽度,挡墙的高度、长度。”

今年6到7月份的强降雨导致全县交通设施遭受大面积、毁灭性破坏。国省干线公路路基冲毁及坍塌84万多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损毁6万多平方米,桥梁损坏17座,涵洞损毁40多道,浆砌片石挡墙损毁14.6万多立方米,浆砌片石护坡损毁6万立方米,水沟损毁30多公里。全县境内108公里的红色旅游公路11处中断,7处损毁严重,直接经济损失5000万以上。

面对灾情,公路部门不等不靠,按照“先通后畅、先干后支、先急后缓”的原则,采取班子成员包线、包路段的方式,第一时间对险情路段实施抢修,共投入水毁抢通资金630万元、人力6300人次,确保了水毁公路的及时修复和行车安全。

县公路局局长李强说道:“目前全县水毁工程617处基本上全面完工,公路部门在这5个月内投资人力物力达5000多万元。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捷,我们打算在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和修复水毁公路,让大家走上放心路、安全路。”(罗田县政府门户网站消息 作者:黄林源)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