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黄冈蕲春破获系列盗车案 案值近百万

2016-12-30 09:36:00
来源:黄冈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黄冈新视窗网消息(蕲春台陈友林 程千)近日,蕲春县刘河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盗窃价值近百万

今年11月初,蕲春警方接到报案,称刘河镇一家汽车修理厂的门口有一辆小汽车被盗,民警通过查找沿路监控视频,发现了被盗车辆的去向。监控视频显示,车辆被盗当天晚上十一点左右,犯罪嫌疑人龚某在驾驶小车逃跑的过程中,由于车速过快,撞到了路边的护栏上,后龚某弃车而逃。正是这个举动,让警方有了进一步的发现。

蕲春县刘河派出所民警吕皓:我们发现这一起案件的作案手法与近期发生的另外几起盗窃案的手法都极其相似,通过调查,我们基本确定了,这几起案件都是龚某所为。

原来,龚某根本就不会开车,在偷车的过程中,常常将车撞坏了就弃之不顾,接着去偷下一辆。偷到手的车再以低价卖出去,以此来获得钱财。据不完全统计,龚某共偷盗汽车有三辆、摩托车18辆。

蕲春县刘河派出所民警吕皓:去年刚刚刑满释放,无正当职业,现在居无定所,要么住在山上,要么住在废弃的房屋里,我们多次抓捕未果。后我们通过布控、蹲点等方式终于把他抓个正着。

目前,龚某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讯中。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