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石>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心所向 驰以恒 访武汉恒信巨星奔驰4S店

2016-08-10 15:09:5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武汉巨星奔驰4S店,作为湖北省首家奔驰全系授权的奔驰旗舰店,座落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内,距离汉口火车站仅3.5公里,3号线地铁至兴业路站,交通便利,二环直达,自建店以来就备受全国关注!武汉恒信巨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巨星奔驰4S店)是经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授权,拥有奔驰、迈巴赫、AMG、Smart全系家族品牌,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原厂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性配套服务公司。

在销售方面,公司拥有900平方米的典雅豪华销售展厅,可同时展示多款进口及国产车型。展厅建筑设计风格和陈设格局经过慎密审核和严格的施工管理,通透展示空间,超大空间格局更显高雅和恢弘气势。全新的奔驰装修风格和考究的材质,让您真实的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尊荣独享的完美感。热情周到的贵宾接待,无时无刻不体现出“惟有最好”的星徽理念,诠释着百年奔驰的深厚文化底蕴,触动着人们对高尚生活理念的升华,为倡导精致生活的武汉客户带来真正意义上的耀世生活感受。

在售后方面也是面面俱到,各种先进的符合梅赛德斯-奔驰标准的专用检测仪器及维修工具,确保专业高效。严格按照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后维修服务体验。DMS系统通过专线连接德国总部服务器,客服专员按照客户关系管理的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价值升华服务。关爱随行,感动随心,公司将秉承“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服务理念为武汉地区奔驰客户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公司如其名,旨在打造车系全面、口碑优良的奔驰4S店!新武汉!新奔驰!巨星品质服务!武汉巨星奔驰期待您的莅临!

商家名称:武汉巨星奔驰

销售电话:027-83905999

店面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11号

黄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