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大众捷达最新报价促销最高降4.5万

2017-02-24 14:22:12
分享到:
来源:关注网 作者:小王

北京昌盛汽车大众4s店内大量大众捷达现车零利润促销全国,全国均可购车回当地落户,手续齐全随车带走,该店承诺无任何附加条件,直接销售全国各地,合格证发票当天拿走,购车可当日办理临时牌照,活动期间购车享受最高4万现金优惠;活动期间联系经理购车可享受价值2万的购车大礼包,购车成功后报销单程路费(后车票 动车票 飞机票),本着诚信第一、服务为本、一次购车、终生朋友!具体购车详情请联系:13311481902 齐经理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的前进气格栅及前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捷达更加精致。同时,该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且在雾灯边框、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等部位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其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车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将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款捷达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店名:北京昌盛汽车大众4s店

店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天通苑 地铁5号线天通苑下车

电话:13311481902 齐经理

免责声明:上述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凤凰汽车转载关注网信息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