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风光580销量这么好不仅仅是价格便宜

2017-03-07 14: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近日,编辑从北京东风风光4S店了解到,店内新款风光58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新款风光580全系促销,无区域限制 手续齐全 办理临时牌照(含车船税交强险)有效期15天, 无需担心上路问题。详情请咨询:13948711029 张经理。

销售经理;13948711029 张经理

SUV目前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程度是众所周知的,而10万左右的SUV也成了一般家庭的购车首选。在去年7月上市的东风风光首款SUV东风风光580着实火了一把,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加上舒适的驾乘感受,更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作为一款中型SUV,风光580的车身尺寸方面与同级竞品相比也占有一定优势。大气的外观设计,舒展的车身线条让每个人从见到真车的第一眼也能感受到风光580真的很“显大”。风光580的车身尺寸与轴距在同级竞品中占有优势。风光580的外形设计稳重为主,动感为辅。整车造型简洁大气,形体饱满线条流畅,全车上下没有任何画蛇添足的多余部分,总体和谐自然,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

东风风光580轴距达2780mm

相对于车头部分的圆润饱满,风光580的车尾则显得严肃硬朗、层次分明,结合轮拱线条产生了一些肌肉感。车侧直线与曲线有机结合塑造出了一定的力量感,B柱以后的造型更显简洁大气,侧视图也可以看出2780mm的轴距被第二、第三排乘坐空间与行李厢空间充分的利用了起来。

  

推荐的1.5T手动豪华型在风光580全系中算是高配车型,但是8.99万的售价还是可以考虑的,更何况在配置方面相比较中低配车型,豪华型要丰富不少。首先皮革座椅和后排门扶手的软包提升了舒适性和档次,而GP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电子驻车都是豪华型的亮点配置。对于该价位的一台中型7座SUV而言,这样的表现称得上诚意满满。

  

  

作为7座SUV,空间的表现还是最重要的。定位为中型SUV的风光580拥有2780mm长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是亮点。2-3-2座椅布局使得后排空间使用更为灵活,如果人员不是满载的话,放倒最后一排座椅即可拓展储物空间,座椅能够完全放平,因此储物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第三排座椅同样采用皮革包裹,填充物稍软,但是头枕这样的细节考虑的比较周到,第三排空间表现略显局促,这也是大部分7座SUV的共同问题

  

  

风光580全系提供了1.8L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搭载于低配的两款手动挡车型。1.5T发动机搭配6MT和CVT变速箱,动力输出趋于平顺,6挡手动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比较清晰,容易上手。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这样的表现在自主7座SUV中有着较大的优势,即便是满载的状态下,风光580的动力表现还是有底气的。

  

车型点评:东风风光580乘风而来,事实证明它并不只是一个来凑热闹的。顶配车型不过10万的价格,让这台中型7座SUV的性价比瞬间爆棚,仅此一项就足以吸引一大批消费人群了。配置同样也是风光580的优势之一,尤其是中配车型配置就足够媲美许多高配SUV了,可惜的是像ESP这样的主流安全配置,即便是在推荐的手动豪华型中也只是选装,不过目前风光580推出了9.99万的改进CVT豪华型,标配ESP系统,性价比同样也非常高。空间方面,灵活多变是最大的优势,而第三排乘坐空间用来应急是可以的。过年回家载人拉行李,风光580会是个不错的帮手。

呼市东恒东风专营店

销售经理;13948711029 张经理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南二环紫维汽车园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