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风光580 高颜值配合超大空间

2017-03-07 15:1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东风风光580外观时尚

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高颜值绝对是加分项。东风风光580在这方面做的不错,与之前的产品设计有着质的进步,给我的第一印象不错。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于同价位区间的竞品车型,它属于中等偏上的身材了。

东风风光580后备厢宽敞

东风风光580采用的是2+3+2的7座座椅布局,整体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CVT版车型均配备了皮革座椅,内部海绵填充充足,乘坐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字型布局,整体走的是中规中矩的设计路线。现在的车型配备中控大屏的越来越多,而在东风风光580上已经达到了10.1英寸,这也算是车内的一个亮点。

外观和内饰在前面已经聊了很多了,下面我们来说说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更关心的配置。我们试驾的这台东风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配备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皮质座椅、10.1英寸中控大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等。

如果考虑到它9.99万的指导价格的话,它的配置还是很让人心动的。不过东风风光580还需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更多的考虑。

  

东风风光580的第二排座椅不能进行前后滑动,是它一个劣势。这样以来空间变化的灵活性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好在第三排座椅可等比例分隔放倒让它的实用性进一步增加,并且头部和腿部的乘坐表现也不错。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同时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完全可以容纳下两个成年人休息。

  

目前东风风光580共有1.5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而1.8L车型则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我们本次主要以体验1.5T+CVT组合的车型。它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表现。

当你正常驾驶时,发动机转速会一直维持在1600rpm上下,以保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当你稍微多踩一些,发动机的转速则会攀升至1800rpm左右待命,此时也能够感觉到涡轮的介入,来面对你可能要做出的加速动作。

而当需要急加速时,可以切换至S挡,此时发动机的转速会维持在2500rpm左右,油门踩下去的反应也更快了一点。此时发动机才会被唤醒,加速感油然而生,这才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有的表现,仿佛之前给你的都是假象,它就该有点这样的性格。

  

如果当您保持在一个较高的车速,此时您需要加速或者超车,发动机再加速能力会比较一般,加速感也不如在中低速时来的迅猛,此时需要您预留出更多的提前量。

  

东风风光580获得五星评价,成绩非常不错。如果拿它9.99万元的售价来说,它配置足够丰富,有着7座布局同时还有自动挡,单从这几方面来说,它的表现就够全面了,也的确打动了我。

呼市东恒东风专营店

销售经理;13948711029 张经理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南二环紫维汽车园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