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实拍东风风光580 SUV要颜值更要大七座

2017-03-14 14:2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随着越来越多的非传统SUV品牌陆续推出SUV后,那个专注乘用车的东风风光也开始跃跃欲试了,特别是看到宝骏推出了宝骏560,月销量达到恐怖的4万台,心里那个“羡慕嫉妒恨”啊!你行我也行啊,在这种情况下,东风风光推出了自己第一款SUV车型-风光580,不仅颜值较高,而且还是更加实用的大七座布置!(新车预计5月下旬正式上市,预售价为8万-10万。)


尺寸:同级别中具有优势

风光580相比同级别车型,在轴距和车身尺寸上具有一定的优势,毕竟只有这样的大尺寸车身,才能布置下7个座椅嘛。

造型:完全摆脱微面影子

风光580的造型让我有一丝惊讶,想象不到第一次造SUV的东风风光,居然能够做出如此协调流畅的设计,完全摆脱了商用车的影子,这点相当值得肯定。

小结:

东风风光和其他的“微面专业户“不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竟然完全摆脱了微面的影子,在设计上显得成熟老道,车身比例十分协调,整车看上去也十分大气。

内饰:10.1英寸中控屏大到没朋友

内饰氛围的把控还是相当到位,虽然材质用料的确一般,但好的设计还是为其加分不少,加上消费者最爱的超大液晶屏,580也算抓住了重点。


小结:

内饰设计有自己的想法,并且10.1英寸的中控大屏直击消费者“痛点”,但反光问题没有解决。黑色内饰看上去不落档次,中控布局上也层次分明。

空间:七座布局具有实用性

虽然第三排的空间和汉兰达这种七座SUV标杆车型还有一点差距,但是和同级别的车型比,风光580还是具有较强的实用性。7个人非长途的话,挤一挤还是可以的。


动力总成:涡轮发动机有 自动挡也会有

1.5T发动机还是颇具亮点,动力参数足够漂亮。它还有1.8L发动机可选,前期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此后还会有自动版本车型推出。

全文总结:

至少目前看来,风光580这款车型是东风风光的诚意之作,在很多方面都显得熟练老道,完全不像是第一次造SUV的愣头青,较高的颜值和实用的七座布局,都让它有了冲击市场的砝码,但用料和装配工艺还需要多下功夫。至于上市后的表现,还得看它的最终定价、品质是否稳定以及后续的维修保养成本。

呼市东风风光4S店接受预定。

经销商:东风风光4S店

地址:呼和浩特南二环紫维汽车园区

电话:13948711029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