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汽车族的健身计划"能力者"是这样练成的

2016-11-08 16:0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奕纯


 

凤凰汽车惠州车市:11月5日,迎着和煦的阳光,吹着清爽的秋风,位于惠州市惠沙堤二路升利悦湖会的阿夫特健身会所金秋盛世开业!门前停放着各界嘉宾驾驶前来的豪车给现场增添亮点,现场舞龙打鼓,人流聚集,气氛热烈!接下来就请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来回顾当天精彩时刻吧!

阿夫特健身会所全玻璃外墙设计搭配店门前一字排开三台宝马I8,超级混合动力双门跑车,动感的外形,车身比例很协调,前挡风玻璃倾斜幅度很大,经过车顶最高点后顺畅的与车尾相连,颜值相当在线。与此同时,靓丽的外表下也隐藏着一颗环保的心,全新宝马i8还可以支持纯电力驱动方式,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与阿夫特的时尚、概念、健康的宗旨相通。

  

阿夫特健身会所创始人为雄狮点睛

恭贺阿夫特健身会所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现场嘉宾以及阿夫特一众工作人员进行剪彩

剪彩结束后,小编对阿夫特创始人之一的黄德铭先生进行了简单采访。黄德铭先生表示,其本人也是健身爱好者,他认为健身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开创阿夫特健身会所,就是想为各位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抛却繁琐生活中的杂事,在运动中释放自我。另外,还可以广交好友,相互交流健身的心得体会,保持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黄先生笑着说“今天能来的都是真爱”,哈哈,多可爱的老板吖!

      

环保汽车是利用新兴的低排放零排放的科学技术,以消耗最少能源防止和减少环境污染和破坏的汽车。环保汽车的设计理念符合自然规律,合理地利用了自然资源,从而起到了保护环境的作用。阿夫特健身会所一直以“时尚、概念、健康”为宗旨,拥有概念化主题场馆,顶级国际品牌设备,全区域新风输氧系统,致力为社会各界精英打造全新的健康优质生活。场内各种健身设施齐全,同时拥有一大批拥有国际私人教练认证资格的专业健身教练团队。会所内超时尚的设计素与运动器械合理化的布局,处处营造出专业的健身氛围,多种健身休闲区域有明确地划分:有氧训练区,自由重量,混合器械,私教训练区,大操房,瑜珈房,动感单车等,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健身环境。

       

        

        

        

        

        

       健身会所简约而不失时尚,年轻的格调中尽显运动的气息。现场有许多挥汗健身的客户,小编随机采访了几位健身者,他们都表示阿夫特的性价比特别高,设备先进,装修新潮,重点是这里不管是教练还是其他员工,都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活力感,教练给的健身指导也很贴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让人能更有针对性的健身,每一次健身都是对身心的馈赠。

阿夫特健身会所与周末派达成品牌合作,周末派将为阿夫特健身会所的会员们提供定制的沙拉营养套餐,对会员的饮食做合理化的规划,更有效的达到想要的健身效果。

          

     

     

          

            

全城首家使用联动器械的健身会所,更高效、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保护客户锻炼时的安全。动感单车房,随着动感的音乐以及声控灯光系统,让身体每个细胞都不自觉地动起来。更有以“柔”为主题的多功能操房、多功能私人教练训练室,搭配全区域新风流动场输氧换气,让你运动时如置身于森林般的清新。另外设有舒适豪华的沐浴间,让每位客户在锻炼后能好好享受一番。总之,阿夫特健身会所无论在设施、器材、教练、课程以及服务上,都有自身的高标准和高要求,为打造更好的健身品牌而努力。

阿夫特创始人黄德铭先生发言

知名乐队演绎,气氛随着音乐沸腾起来

嘻哈的舞者生动的表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嘉宾们合影留念

阿夫特健身会所以秉承以亲民的价格,享受高端健身体验与消费服务!更多详情请致电咨询:0752-2588808 或添加阿夫特公众号:【af-gym】

旗舰店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沙堤二路升利悦湖会7栋110号

凤凰汽车idc惠州心印象文化

主办单位:AF阿夫特健身会所

承办单位:惠州心印象文化

支持媒体:凤凰汽车惠州站

-少萍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评论功能现已开启,我们接受一切形式的吐槽和赞美☺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