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辉达三菱百城荣耀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7-07-24 13:5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浩诚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7月22日,惠州辉达广汽三菱在金山汽车城内举行了一场——广汽三菱百城荣耀试驾会。作为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最新推出的车型——欧蓝德荣耀版,也是广受网友以及媒体的关注。新车定位于两驱风尚版与四驱精英版之间,配置上更是比原有的车型要丰富了不少。到底欧蓝德荣耀版的实际驾驶体验会如何,小编先帮你们一探究竟。

到场的客户先到签到处登记签到,领取小礼品后我们移步到欧蓝德荣耀版的发动机盖上留下大名!

现场有提供精美的糕点以及解暑的饮料和西瓜,正值当天是24气节中的大暑,辉达三菱也贴心的将这些冷餐事先冻好,拿到现场后也能感受到那一股清凉

现场订车还可以享受砸金蛋抽礼品等活动优惠

一面历史墙正是见证了三菱的辉煌以及精益求精的态度

天气纵然是非常火热,但是到现场的客户以及车主一点都不会比天气逊色。

主持人登场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本次试驾会的规则以及路线

本次试驾是先由试驾专员带客户进行试乘体验,体验过一次后,再由客户进行逐一试驾,本次试驾还要邀请了凤凰汽车网惠州站的站长进行一同试驾以及讲解

直行、急转、绕桩、避让等都让客户体验到了欧蓝德荣耀版在道路上的优秀体验感。新款荣耀版更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很大一部分的升级,胎压监测、行李架、天窗、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防眩目、18寸轮圈、前雾灯、双驱独立空调、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等都是为了客户在驾乘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试驾专员更是表演了用欧蓝德在专业的越野道具上的表现

现场的老车主朋友更是开着自己的帕杰罗·劲畅进行体验了一番

试驾完的客户进行心得的分享

本次惠州辉达广汽三菱百城荣耀试驾会到此圆满落幕,现场更是有不少的车主试驾完就交了订金,表示对三菱的认可。如果有对广汽三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惠州辉达广汽三菱4S店进行咨询,届时会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你服务,亦可试驾体验三菱为你带来的驾乘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辉达广汽三菱4S店
经销商地址:惠城区金山汽车城四街10号(检测站后面)
经销商电话:0752-2363030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