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新CT200h上市发布会

2017-09-17 10:20: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大师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品与智 轻生活”就在9月16日晚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新CT200h在风景优雅西湖边的会客厅五合院举办一场别具时代生活的新LEXUS CT200h上市发布会。

雷克萨斯新CT200h&五合院

LEXUS 雷克萨斯CT 200h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它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哲学,外观设计宛若气流拂过的自然线条,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能和动态平衡性。其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形,与众不同且棱角分明的轮廓,将静谧与激情、优雅与魅力完美融于一体。CT 200h应用了LEXUS雷克萨斯成熟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带来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驭感受。CT 200h的推出不仅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强大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阵容,更进一步巩固了LEXUS雷克萨斯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研发中的领先优势。

客户签到

媒体们访谈专访专业讲师了解雷克萨斯新CT

外籍乐队开场暖场

客户自助餐+甜品+鸡尾酒区

精彩的调酒师的花式表演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9-29.9万共推出三款车型可选

外籍乐队一首萨克斯后活动尾声

雷克萨斯此次推出的CT200h新款车型主要在车头/车尾的造型细节方面进行升级,整体向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靠拢,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为大气也更具时尚感。而F SPORT版本的车型在前灯组造型上也有所变化,带有刀锋状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经过了修改。

雷克萨斯新CT200h除了提供传统的单色漆面之外,精英版和舒适版车型还增加了超音速钛银+至臻黑、水银灰云母色+酒红云母色、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这三款双色涂装车身,同时也将提供更加丰富的内饰配色方案。

雷克萨斯新CT200h车在中控台上方增加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而人机交互系统也升级为雷克萨斯独特的滑鼠式设计。此外,该车还针对仪表盘进行了升级,右侧增加有一块全新的液晶显示屏,整体内饰风格富有浓郁的科技氛围。

雷克萨斯新CT200h车搭载的仍旧是最大功率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总功率82马力(60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底盘方面,新款车型仍将使用老款车型上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

雷克萨斯作为一家重视社会责任和环保意识的企业,雷克萨斯智•混动 大智所驱全球百万车主智慧之选。

雷克萨斯开始研发智•混动车型20世纪60年代丰田汽车公司开始从事第一个混合系统的研发,引领汽车制造商找到更高效、环保的方式驱动汽车。至2016年3月全新智•混动旗舰级豪华跑车LC 500h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的华丽乐章

回眸岁月,雷克萨斯前行之路上成就不止:

领军市场的车型,先于时代的革新技术,以及一次次攻克行业难关......

所有的一切,都诉说着雷克萨斯历日旷久的斐然业绩,更预言着品牌未来的前进方向。

从普通员工到历任品牌总裁,每一位雷克萨斯人,都为雷克萨斯今天的繁荣做出了卓著贡献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坐落于惠州市惠城区水口大道55号,豪华的展厅设计符合Lexus雷克萨斯标准,超五星级经销店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独立的销售洽谈室、世界先进的维修设备和仪器。顾客休息室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环境,为顾客专设独立影音区。所有设施和服务,旨在为体现阁下的尊崇品味和地位。在这里您可以品一杯咖啡或者饮一杯茶,随心所欲的选择休息、放松。每一位员工均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并达到雷克萨斯专业认证,保证为尊贵的您提供完美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中升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水口镇水口大道55号
经销商电话:0752-7777888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